機構行政,近期活動 全港大型爸爸角色研究 2023

全港大型爸爸角色研究 2023

Life…..is a gift from above with love between husband and wife, guys, are you ready being a good father?
Love Life — Pro-life
生命….是上天禮物和夫婦的愛所孕育的. 朋友, 你準備好當個稱職的爸爸嗎?

「維護家庭基金」與「香港樹仁大學商業經濟及公共政策研究中心」共同建立的「家庭學術研究及論壇平台」在2023已經踏入第九屆。並正式公布今屆將進行一項全港大型爸爸角色研究,透過了解家庭中的不同持分者,包括爸爸本身、配偶、仔女,以及一眾服務家庭的前線業界人士的觀點,一起為香港今天的新一代爸爸的角色參與、付出與承擔,在期望與現實之間作出分析和探討,為「香港爸爸角色」注入新論述和內涵,提供更多數據。

喜樂生命以行動支持,因為我們相信是次研究對維護生命有正面的影響和推廣。

http://www.familyvalue.org.hk/research2023.html
請愛惜生命

#維護生命 #pro-life #anti-abortion #爸爸角色 #家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