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問:「喜樂生命」是怎樣成立的?
答:相信要從2002年說起;那年,我們幾個對維護生命有承擔的朋友,一起在香港籌備了一個「維護生命國際會議」,有300多名外地來(主要是亞洲)的朋友參與是次會議;可是香港的參加者卻寥寥無幾!於是我們開始問,香港有沒有成立維護生命事工的需要?我們對香港會有甚麼貢獻?之後,我們開始籌劃成立「喜樂生命」,並邀請了教區秘書長李亮神父擔任顧問,終於在2004年8月15日「喜樂生命」正式成立。

問:「喜樂生命」成立的目的是什麼?
答:其實維護生命的事工是很廣泛的,由受孕一刻到自然死亡,但經辨別後,我們想集中在保護未出生的胎兒的工作上,及推廣生命的基本價值和尊嚴。

問:你們的經費從何而來?
答:雖然「喜樂生命」是正式的非政府機構 (NGO),但我們的經費全部依賴認同本會宗旨的有心人士捐助。本會希望藉著不同活動帶起社會上人士對母胎中生命的關注和尊重,我們所做的是被社會所忽略的工作,需要更多人的禱告及實際上的幫助和支持。